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邱俊龍 獸醫師

邱俊龍 獸醫師

Chiu,Chun-Lung

現職

1.擔任實驗動物照護及使用委員會執行秘書,包括動物實驗申請表彙整及送審、委員會會議籌畫準備、規劃各執行動物實驗的實驗室查核行程…等委員會相關業務。
2.擔任國際實驗動物評估和認證協會(AAALAC International)之聯絡人,維持動物中心AAALAC國際認證相關業務。
3.提供本院研究人員實驗動物繁殖、動物操作、動物用藥、動物行為、動物福祉...等諮詢服務。
4.每月例行舉辦的動物中心使用課程之課程規劃、考題更新、試卷批改及實習課程教學。
5.配合動物中心動物代養任務制訂或修改相對應的標準操作程序。
6.負責監控實驗動物健康狀況、定期季檢或不定期的動物健康抽檢。
7.動物檢疫,防杜院外危險動物傳染疾病入侵動物中心。
8.動物中心網頁更新規劃、編輯校正。
9.冷凍保存及復育基因轉殖鼠與珍貴品系小鼠,利用胚移植手術淨化遭受污染之動物,使之符合動物中心各飼養區之無特定病原標準。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3334
更新時間:2024/4/20 上午 11:14:51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