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規劃及建立專業的中暑醫療團隊,整合院內與中暑有關之單位(神經內科與重症醫學部),以提供全方位中暑醫療照護,預防與改善中暑病患的死亡率及身心障率。

2.訂定中暑防治中心業務發展策略,執行中暑相關之教學、研究、服務及相關醫療人員之再教育等全般事宜。 

3.建立中暑防治中心專屬網頁,提供傳統型及一般型中暑預防及處置等最新衛教資訊與資料下載,並提供最新文獻發表與研究發展目標。 

4.建立院內e-learning 線上學習與評量,增加全院同仁對中暑之認識與防治,進而推廣至全軍皆能線上教學與考核。 

5.舉辦與指導全軍與一般民眾之中暑講習課程,加強教育軍隊、一般民眾對中暑之認識與防治,並教導到院前中暑的正確處置,並將中暑防治觀念推廣至全軍、家庭和社會,進一步降低中暑的發生率。 

6.對於國防醫學院初官基層軍陣醫學訓練班實施中暑課程教學,以期達降低部隊中暑之發生率。 

7.與全軍中暑醫療團隊共同研究及研發,積極從事臨床中暑研究。 

8.建立與軍陣醫學委員會及戰傷訓練中心在教育訓練、研究發展方面的合作機制。 

9.其他有關中暑防治中心內部管理及外部奧援爭取之規劃及推動。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3445
更新時間:2024/4/20 上午 10:07:52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