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一般血清免疫檢查:

這類檢查能提供檢驗與自體免疫疾病,如全身性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硬皮症、乾燥症、皮肌炎、…等有關的各式抗體。

2.免疫功能測定:

使用流式細胞儀,我們能檢查病人體內免疫功能細胞的數量及這些免疫細胞在受刺激後的表現,藉以測定免疫體系的平衡。

3.組織基因的判斷及分析:

這檢查有助於選擇最適當的移植捐贈者與接受者,減少器官排斥反應,也可藉以分析可能與遺傳疾病有關的基因及親子的鑑定。

4.過敏原的檢測:

不同於以往的皮膚過敏原試驗,往往需要打十幾、二十多針,使用本科CAP儀器只需少量的血清,我們便能很精確的告訴您,您對哪種過敏原過敏。

自費過敏原測試2

5.關節液分析:
分析關節液內血球數目及結晶性關節炎的有利診斷工具
6.骨骼肉超音波:
利用最新高解析之超音波檢查,針對骨關節及肌肉組織,做非侵犯性的影像檢查。另外,利用彩色都卜勒超因波檢查,可進一步觀察關節是否有急性發炎情形,與臨床症狀配合,可提高疾病診斷率。而在超音波即時的掃描下,可以做更為精準的超音波指引下關節液抽吸,取出關液做進一步分析。
7.Anti-CCP:
此項檢驗為自費品項,對於類風濕關節炎有高度特異性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14741
更新時間:2024/4/25 下午 12:36:00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