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一、3+1臨床試驗聯盟

臨床試驗為研究新藥物、新醫療器材及新醫療技術發展過程中驗證其是否安全有效的重要關鍵。惟臺灣幅員狹小,單一研究機構收案人數有限,要進行具統計意義的大規模研究,必須共同執行才能與國際競爭。其次,跨國性藥品臨床試驗多採競爭性收案,若研究機構因時程延宕不能達到預定收案人數,即使收案快速,仍將因為整體受試人數不如預期,失去吸引新產品來台灣進行臨床試驗的國際競爭力。三軍總醫院整合成立「3+1臨床試驗聯盟」,藉由北中南四家醫學中心及其所轄分院合作,建構一個以病人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的臨床試驗聯盟,持續為維護全民健康並提升臺灣醫療品質而努力。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3+1臨床試驗聯盟網頁

 

二、美國國衛院計畫申請系統-網址及本院代號-醫學研究室/規定及表單下載 第十九項

       http://f5-eserver35.ndmctsgh.edu.tw/medr/publicity/list.aspx

三、本院生物安全會網址 ( 限本院內部網路 -國醫中心主網頁/專案專區/行政專區-生物安全會/表單下載) :

           https://tsghv.ndmctsgh.edu.tw/pro/191/102408/27047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請選擇下載格式 下載次數
生安會-三軍總醫院生物安全材料異動申請單-2022版 92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2532
更新時間:2024/4/25 上午 08:36:02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