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三軍總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於92124日開始正式收療住民,共計開放床數217床。服務對象包括中風、癱瘓、失智等疾病及手術後需照顧者。在硬體建築方面均採無障礙空間設計,另有綠意盎然的專屬花園,無論是庭院涼亭、奇石水塘及環園健康步道等,隨時可欣賞庭園景觀。

 
 

我們的專業照護團隊有護理人員、專科醫師、照顧服務員、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營養師、社工師、藥師、志工等成員,提供住民日常生活照護、物理及職能復健治療、問題行為處理、門急診醫療服務、專科醫師定期迴診、管路護理、營養支持、休閒康樂等。同時,在不同節慶會舉辦各種慶祝活動及慶生會,提供住民豐富生活品質與生命歷程。

 
   三軍總醫院附設護理之家自開設以來,向來重視品質之提昇,民國100年獲國家醫療生技產業策進會-護理照護機構組品質標章,101年、104107年均通過衛生福利部一般護理之家評鑑,101年獲中華安全行動照護協會『優良安全照護機構認證』優良獎及104107年通過零抬舉認證及再認證,102年獲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手部衛生品管圈優等,103年獲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護理機構感染管制查核作業A級,105年獲三軍總醫院第十五期品管圈優等獎、第200屆先鋒基金會-全國品管圈競賽-石川獎及特優獎,醫策會第十七屆醫療品質獎獲佳作,106年獲菲律賓馬尼拉ICQCC國際品管圈金獎,108年失智區以主題「營造思智泉源安全歡樂溫馨的家」,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銅獎,照護品質值得肯定。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73684
更新時間:2024/4/18 下午 01:18:51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