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親愛的作者:
   《源遠護理雜誌》自2006年11月創刊以來,我們的讀者量與日俱增,自2010年起,本雜誌所刊登的文章,皆能在華藝線上圖書館(CEPS)進行全文的下載,文章的下載量目前亦高居全國前十大護理類雜誌之一,對本雜誌的編輯群真是莫大的肯定與鼓舞。
    自2012年起,《源遠護理雜誌》已啟用網路線上投審稿系統以提升大家投稿的便利性,以及我們雜誌的編輯群審稿及編輯的效能。所有稿件一經作者線上提交,將迅速被確認預審,之後分派予專家學者進行審稿,我們將盡速回覆作者審查結果,稿件一經接受,每篇文章將有一數位辨識碼(digital object identifier,DOI),並盡快安排刊登。
    護理新知的傳播與經驗的分享是專業成長最重要的驅力,希望您也能將您寶貴的知識及經驗,透過《源遠護理雜誌》分享給全國護理同仁,促進護理專業的精進。若您對本雜誌各期專欄主題有興趣,或想了解投稿的相關事宜,竭誠的歡迎您來信至[email protected]洽詢。

源遠護理雜誌  投搞網址

https://www.ipress.tw/Account/Login?url=/Author/Notice?PublicationID=J0080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7557
更新時間:2024/3/29 下午 01:53:30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