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病患注意事項:
1.檢查當日先在家盥洗完畢再前來報到(尤其是頭皮及臉的部份需加強清潔,避免過多角質影響紀錄,臉上請勿塗抹任何保養品及化妝品。
  
2.請直接穿著輕便服裝前來,亦可帶來睡眠中心再做更換,請勿直接穿著牛仔褲等服飾入睡,以免影響睡眠品質。
  
3.飲食方面,請勿飲用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咖啡、可樂、茶等;且當晚請勿飲用過多湯水以免半夜如廁次數過多,影響檢查品質。
  
4.若有親友陪伴過夜檢查,親友使用的棉被及枕頭須自備。
  
5.每間檢查室僅提供一條薄被,院內有中央空調,請依個人需求斟酌自備小涼被。
  
6.若病人平時晚上有需服用之藥物,請自行攜帶照常服用。
  
7.請依個人需求自行準備室內拖、飲水水杯、眼鏡等個人用品。
  
8.請攜帶盥洗用具(隔天檢查結束後頭皮會殘留黏膠,可在房內盥洗完畢再離院)。
  
9.請務必攜帶睡眠檢查申請單及健保卡,以及短睡褲(因檢查時小腿須貼導線)。
  
10.請務必準時到達(晚上9點至2樓睡眠中心報到( 22病房走到底 ))。
  
11.如檢查當天不克前來,請提前3日來電告知更改時間。(電話:02-87923311分機17408)。
  
12.如遇特殊情形(如颱風)是否需更改檢查時間,依人事行政局規定上班與否決定。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9287
更新時間:2024/3/29 下午 01:23:46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