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中心可提供國內、外病患,各類微量元素醫療照護。
可依臨床需求,檢測血液、唾液、精液、毛髮、指甲等各類臨床檢體,檢測項目包含:
(Al)、(As)、(Se)、(V)、(Zn)、(Fe)、(Mn)、(Mo)、(Th)、(Ga)、(In)及鈾(U)40個項目。
為提升研究發展並促進國際學術交流,本中心建置「臨床應用組」及「環境衛生組」,結合臨床病理科醫師、骨科醫師、家庭醫學科醫師及國防醫學院公共衛生系(所)教授等,共同研擬微量元素之研發計畫與相關臨床服務及應用,與俄羅斯史卡尼博士進行國際學術交流,以跨國研發成果持續提升醫療與服務品質。
隨著「精準醫學」的發展,三軍總醫院「微量元素研究中心」於今日隆重揭牌,這是國內第一家醫學中心能以「微量元素檢測」與國際接軌,建立國人微量元素的健康與疾病間預防與治療,本中心可提供微量元素精準醫療服務,為我國開啟「微量元素與人體健康」的新世代!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1613
更新時間:2024/4/20 上午 08:00:00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