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洪乙仁院長

       三軍總醫院係隸屬國防部之醫學中心,負有「提供軍人、軍眷及民眾最優質的醫療服務」的任務,在國家面臨重大傳染病威脅時,身先士卒在第一線與疫情奮戰。在歷任院長及師長的指導下,三軍總醫院在醫療服務及教學研究屢獲佳績,近期更榮獲第廿四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金獎、銅獎暨十三項SNQ國家品質標章、第十八屆四項國家新創獎、健康醫院2.0認證金獎、第十二屆IIIC國際創新競賽兩項金獎、第廿五屆廿一項SNQ國家品質標章、第十九屆三項國家新創獎及醫策會國家醫療品質獎智慧醫療類金獎,醫療照護能力受到各界肯定。

       在各方先進的支持下,本院將持續以「關懷、品質、紀律、創新」的核心價值,確保國軍戰力與善盡社會責任,在立足臺灣、放眼世界、接軌國際的堅定作為中,促使三軍總醫院朝向軍民首選醫院與國際級醫學中心的目標跨步邁進。

       勉勵本院同仁在後疫情時代,持續秉持「熱心主動關懷、用心提升品質、決心遵從紀律、細心大膽創新」的精神,致力以病人為中心,精進醫療技術,提供全心醫療。期許三軍總醫院在同仁的努力下能獲得更多的肯定與成就,成為國家軍事與災難醫療最強大的後盾。

 
 

洪乙仁院長的簽名圖

中華民國112年3月1日謹誌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94274
更新時間:2024/3/29 下午 03:16:49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