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電子報第196期[活動快報]
標題:防疫暖心篇∼ 防疫作戰不孤單∼感謝民眾熱心捐贈物資
刊登日:2020/4/7
前往e電子報

內容

慈濟基金會
慈濟內湖環保教育站為體恤三軍總醫院同仁於防疫期間的辛勞付出,自109年3月26日起為期六天的中餐時段,免費提供及配送超過六百份的素食便當供本院同仁享用,讓同仁們安心的堅守崗位,本院執行官鄭書孟上校也親自到場代表院方向慈濟師兄姐致謝。
慈濟01  慈濟02
慈濟03

美林傳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為感謝醫護人員防疫之辛勞,贈送護理部護理師們防疫筷衣,讓大家在用餐中增加防疫與便利。
慈濟03美林傳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1 美林傳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2

施巴集團
感謝施巴集團贈送護理部護理師們一批洗手護手物資,為堅守崗位積極防疫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美林傳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2施巴集團

世揚農場林先生
感謝世揚農場林先生贈送護理部蒜頭850包,為醫護人員防疫之辛勞加油打氣。
世揚農場林先生01  世揚農場林先生02

講茶茶業(文湯股份有限公司)
感謝講茶茶業(文湯股份有限公司)以甘、甜、香之茶葉慰勞醫護人員之辛勞,鼓勵站在最前線的人員。
文湯股份有限公司01 文湯股份有限公司02

必勝客
感謝必勝客啟動「安心送」,贈送免費的個人套餐比薩給本院一線防疫人員。
必勝客

老虎牙子有限公司
感謝老虎牙子有限公司捐贈老虎牙子Light自然有氧飲料(590ml)計1992瓶(共83箱,24瓶/箱),予本院感管室等13個單位。
老虎牙子01 老虎牙子02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3128
更新時間:2024/3/29 下午 12:46:09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