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電子報第208期[活動快報]
標題:感謝興采實業公司捐贈本院P3等級醫療防護衣
刊登日:2021/4/1
前往e電子報

內容

興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10年3月2日捐贈本院2,000件P3等級醫療防護衣,以實際行動為防疫做出貢獻,捐贈儀式由王智弘院長與興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陳國欽董事長共同完成。王院長首先感謝興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動聯繫耳鼻喉科醫學會,在耳鼻喉科醫學會居中協助之下,贈予三總2,000件P3醫療防護衣,使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有充裕的防疫物資。

王智弘院長表示,興采集團在疫情期間加入「臺灣紡織防疫國家隊」,積極研發各項機能性防護衣,讓原先研發的防水透濕產品轉型為個人防護產品研究。此外,更積極參與社會公益,除捐贈防護衣給三總,今年初亦陸續捐贈醫療防護衣給桃園市政府及臺大醫院、馬偕醫院等多家醫學中心及單位,回饋社會不遺餘力,是社會企業的最佳楷模。
王智弘院長強調,三總是軍方醫院也是國家級的醫學中心,在去年防疫期間大量投入人力,收治新冠肺炎確診病人共30人,醫療成效受到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獲肯定,榮耀的背後是全院團隊的努力及社會企業主的鼎力支持,未來還有嚴峻的挑戰,三總會秉持「防疫視同作戰」的決心及毅力,持續精進防疫作為,保障國人健康。

興采實業公司捐贈本院P3等級醫療防護衣01  興采實業公司捐贈本院P3等級醫療防護衣023等級醫療防護衣01
興采實業公司捐贈本院P3等級醫療防護衣023等級醫療防護衣01興采實業公司捐贈本院P3等級醫療防護衣03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1195
更新時間:2024/4/24 下午 12:14:36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