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電子報第224期[活動快報]
標題:三軍總醫院「疫起向前走」76 週年院慶大會
刊登日:2022/8/5
前往e電子報

內容

三軍總醫院欣逢建院76週年,於111年7月1日舉辦院慶慶祝大會,由軍醫局局長陳建同中將蒞院主持慶祝活動,邀請歷任局(院)長及軍醫局各處長、生策會李源德召集人等貴賓,一同分享三總生日的喜悅。
本次院慶大會首先恭讀國防部長及空軍司令賀詞後,由軍醫局陳建同局長致詞表達祝賀,接續播放院慶回顧影片,讓在座嘉賓了解三軍總醫院在過去一年醫療發展及努力防疫的成果,隨後由生委會李源德召集人頒發2021年給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金獎」、「銅獎」與14項SNQ國家品質標章,彰顯三總國際級的卓越表現,最後在「洗手(攜手)降低抗藥性細菌活動」後合影留念,大會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陳局長致詞表示,三總近年來在歷任院長及師長的擘畫經營下穩健成長,創造了輝煌的篇章,過去一年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表現更是亮眼,不僅榮獲代表具世界水準的「金獎」與全國第一的「銅獎」殊榮,同時獲得14項SNQ國家品質標章,感謝生策會李源德總召集人今日蒞臨三總親自頒發獎盃給所有獲獎單位,這是三軍總醫院的榮耀,也是對國軍軍醫體系最大的肯定。

近年軍醫局為提升國軍醫院醫療量能,積極爭取國防軍事預算,採購高端新式醫療裝備,除在三總內湖院區著手興建重症醫療大樓外,也透過院區再造持續活化汀州院區,相信未來在王院長的帶領下,將可提升內湖總院及汀州院區的服務量能,進而擴大對軍人、軍眷及民眾的照護。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我國各醫療院所無不嚴陣以待,全體動員抗疫,三軍總醫院身為國軍醫學中心,秉持『防疫視同作戰』的精神全員備戰,也責無旁貸配合中央防疫政策投入各項防疫工作,不論是開設民眾社區篩檢站、疫苗接種作業及多次支援國軍部隊官兵施打疫苗,局長在會中特別感謝三總所有的醫護同仁及幕後英雄在防疫期間的無私奉獻。

76周年院慶貴賓合影留念  三軍總醫院疫起向前走76週年院慶大會01
三軍總醫院疫起向前走76週年院慶大會02  三軍總醫院疫起向前走76週年院慶大會03

三軍總醫院疫起向前走76週年院慶大會04  三軍總醫院疫起向前走76週年院慶大會05
三軍總醫院疫起向前走76週年院慶大會06 三軍總醫院疫起向前走76週年院慶大會07
三軍總醫院疫起向前走76週年院慶大會08  三軍總醫院疫起向前走76週年院慶大會09
三軍總醫院疫起向前走76週年院慶大會10 
軍醫局局長陳建同中將致詞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773
更新時間:2024/3/28 下午 14:50:00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