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電子報第224期[活動快報]
標題:熱血醫護,好血有您
刊登日:2022/8/5
前往e電子報

內容

本院院長王智弘將軍當仁不讓,帶頭號召同仁們挽袖捐血,響應防疫[心]生活,盼能呼籲更多人投入捐血助人行列,拯救更多有需要的病人,這就是奉獻愛心的最好表現。 
受新冠疫情影響,民眾降低捐血意願,且因著疫情警戒升級採取遠距教學,校園捐血活動陸續停辦,大幅影響了捐血主要來源。
 
缺水缺電可能影響生活便利性,但是醫療用血缺少,則是直接影響病人安全。抵抗疫情同時,正常醫療服務仍不降載,各級醫療院所正在感受血荒對醫療的直接衝擊。 
Omicron在臺肆虐,三軍總醫院投入了大量醫護及行政人員支援開設篩檢站,面對疫情我們無所畏懼,承擔起守護軍民健康的使命。 

看著北區各大醫院紛紛投入捐血活動的行列,回首才發現三總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舉辦捐血活動已經走入第7個年頭,總共辦理了41場活動、3,317人參與、捐輸4,578袋熱血,三總秉持著醫療服務不間斷的信念,會與大家肩並肩一直走下去。

本院院長王智弘  熱血醫護好血有您01
熱血醫護好血有您02  熱血醫護好血有您02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783
更新時間:2024/4/20 上午 09:47:42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