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超音波: 經本部於八十一年及一零四年添購兩台超音波,對於本部患童之非侵襲性檢查有莫大之助益。
 胃鏡及大腸鏡: 均能發揮最大之功能. 另本科部同仁均能排除萬難,和各相關科室協調,共同使用本科
          部沒有之配備 ,如心導管等,以克服外在的因素限制,盡可能的嘉惠病患,提
          供完善醫療服務品質。
 

 兒童腦波儀: 藉由紀錄大腦神經細胞所產生的電位變化,以判斷大腦功能是否有異常放電或電位異常,可協助診斷癲癇等疾病。 

 兒童溫、冰毯機:  微電腦溫控水床(溫冰毯機),使用微電腦體溫調節器自動控制體溫,針對復甦術後的低溫治療及兒童重症病患的治療提供有力的工具。 

                                      

 新生兒傳送型保溫箱: 針對低出生體重的早產兒,因出生後之體溫與水分的維持不易,此時傳送型保溫箱可以提供良好的照護環境,減少移動的風險產生。

 新生兒吸入性一氧化氮設備: 新生兒科吸入性一氧化氮治療已被廣泛使用在各類疾病,例如原發性及次發性的肺動脈高壓症或嚴重缺氧症,臨床上為一救命急救療法。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3550
更新時間:2024/4/19 下午 12:30:00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