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緊急照護

每日護理

如果您擔心孩子任何一方面的健康情形,您所屬的血友病中心可以提供您協助。

如果您外出不在家,確定您的孩子隨身帶著他的血友病資料卡; 此卡可提供相關資料,他是何種血友病,嚴重程度,及他所需要的是何種類型的凝血因子,他常用的標準療法,及緊急情況時要如何處理。

旅行

任何遠離家中的旅行,事先計劃有助於其順利進行; 如果您是自行注射孩子所需的凝血因子,您可能要隨身帶著他常用的凝血因子,因為現在多數用於治療出血及預防性療法的製劑都能在室溫下,儲存好一陣子; 檢查他所需的凝血因子相關的患者資料手冊,在出發前和您的醫師討論。

不論去到何處,隨身攜帶血友病資料卡; 如果您是出國旅遊,資料細節最好都是以英文記載,那會很有幫助,或者是以您要去的國家的語言記載,那就更好了;在全歐洲,美國,及其它許多國家,您都可取得緊急照護的設備; 找出沿著您旅行的路徑及最終目的地最近的血友病中心,我們的旅行指南將會幫助您找出這些中心。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2932
更新時間:2024/4/25 下午 14:51:00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