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射診斷部 婦女保健中心hana

 女生女生女生                                 本中心排檢電話:(02)87927457                                                                                      

                                                                                 最近更新日期:2020/2/25

婦女保健中心介紹

女性應當要更關心自己!!
從衛生署的統計資料指出,台灣地區女性癌症死亡原因中,乳癌的死亡率已超越子宮頸癌,這對女性的健康而言無疑是一大傷害,但若能早期發現及早期診斷治療可大幅降低乳癌的死亡率,其中最有效的方式是使用乳房X光攝影與高解析度超音波掃瞄,這兩種檢查所篩檢出的癌症中有20-40-%的早期或零期乳癌,而早期乳癌不僅可局部切除腫瘤及保留大部分乳房維持外觀,並可降低30%死亡率,零期乳癌的治癒率更近乎於百分之百,所以定期檢查是我們必須擁有的觀念

三軍總醫院從關懷及尊重女性的理念出發,成立了婦女保健中心,並於民國91年3月分正式成立啟用服務,服務項目包含有:乳症外科、乳房攝影檢查、乳房超音波檢查、骨質密度檢查,我們集結了專業的人員、精確的儀器、優良的技術及完善的規劃來提供女性同胞們一個整合性的檢查與優質的就醫環境 。

專業性及精確性
本中心擁有陣容堅強且具專業證書執照的專業工作團隊,包括乳房外科醫師、乳房專科醫師、資深乳房攝影和資深乳房超音波專業放射師,本中心檢查儀器設備配合篩檢,並確實執行品質保證計劃,將設備效能維持在最佳狀態,以提供您準確的檢驗結果和建議。

隱密性及舒適性
本中心為獨立空間,溫馨的設計佈置,提供您優美舒適的待檢環境以及提供專門的診察室,保障您的隱私。

愛心溫馨舒適的候診區與隱密的診間環境,降低受檢婦女患者的不適與憂慮心

     hana

         hana

便利性及時效性
完善的流程與動線規劃且檢查流程規劃著重於異常發現的病人可在最短時間內得知檢查結果與獲得後續處置的建議,把握治療時機;另外本中心也建立完善的追蹤制度,定期關懷已診病患。

  

            hana

 

 

 

 

  




教育及推廣
本中心星期一、二、四(下午)、五(上午)會不定期舉辦院內、外的衛教講習及提供衛教單張等資訊可讓民眾索取,並且設有諮詢室提供相關的衛教知識,以建立您正確的保健觀念;除了個別到院檢查之外,三總也和社區和機關團體合作,於週六上午辦理團體篩檢的服務,歡迎社區團體與本中心聯繫。

new衛教資料          hana                   

 


 

如何到婦保中心?        歡迎

您可由公車站下車經一樓中央走道走15號樓梯(過7-11)
或搭乘
26~28號電梯到二樓中央走道進放射診斷部婦女保健中心

直接由二樓西迴大廳入口處經二樓中央走道進放射診斷部婦女保健中心。       

如遇颱風或天然災害,本中心上班情形依據台北市人事行政局發佈之命令
若有任何疑問可於隔日來電詢問,查詢電話:(02)-87927457
 

每一位女性都是三總婦女保健中心的VIP級貴賓,您的健康是我們共同的期望!!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48003
更新時間:2024/3/28 下午 06:00:21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