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院乃國內頂級的醫學中心之一,身負提供全民最優良及先進之醫療設施和品質,以及持續培養最優秀的醫學人才等重責,所以非常重視臨床、教學與研究三方面的發展︰

本科秉持此精神,為求醫學精進及突破性發展,積極尋求及引進國外優異之臨床診治技術,或予以改良適用本地之疾病或發明創新醫療技術,以嘉惠國人及提升醫療品質。並以愛心和啟發式的教學方式,引導學生如何拮取廣泛的醫學知識以及在面對問題時,如何做正確的思考和判斷,並妥善處理問題,進而發揮創造力,為醫學注入活力。而在研究方面,雖然本科之重症醫學方面(急性肺損傷與呼吸管制研究)巳居全國領導地位,但希望將來對氣道疾患,如氣喘,慢性阻塞性肺病...等,或癌症及分子生理學方面有更進一步的研究,以期提昇我國在國際醫學的學術地位。

雖然本科巳有多次研究計畫獲得國科會之贊助得以順利進行,但有限的經費,仍抵不過日新月異的高科技醫學之腳步。我們非常感謝一直支持及鼓勵我們的國人,使我們有不斷向前邁進的決心。同時也衷心期望支持高科技醫學研究的您,能以具體的行動,慷慨解囊支持我們的基金會,讓大家各盡所能,共同為我國的高科技醫學的進步而努力。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3935
更新時間:2024/3/29 下午 12:55:07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