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歡迎你!!
 
病友團體
康乃馨之友會
口香糖之友會
甲狀腺關懷聯誼會
快樂球友
 

 

團體名稱

服務簡介

負責單位與

連絡電話

康乃馨團體

本會由社會服務室社工負責主辦,這是一個充滿希望和愛的團體,成立於民國831127日,結合乳癌病友力量,促進病友情感交流,相互扶持、鼓勵與經驗分享,共同學習與成長,分享生命中的淚水與歡笑!

社會服務室

(02)87923311

轉16572或88024

口香糖之友會

口腔癌病患診斷之初,常面臨手術造成外貌改變破相、吞嚥進食困難及發音說話障礙等巨變。緊接著手術之放射治療及化學治療,往往導致口腔潰瘍,加上合併有牙關緊閉之問題,使得生活品質極差。本院於民國972月成立口香糖病友會,提供病患諮詢、心理支持與衛教等服務,亦可使語言與吞嚥功能的復健團隊,可更有效率的提供病患服務。

口腔外科

放射腫瘤部

癌症資源中心

(02)87923311

1625510716

甲狀腺關懷聯誼會

有感於甲狀腺疾病及癌症病友渴望更多的關懷及醫師與病友之間的經驗分享與溝通成立甲狀腺關懷聯誼會,由核子醫學部醫護同仁服務,期能提供更多相關資訊教育與醫療服務。

核子醫學部

(02)87923311

轉16697

快樂球友會

本會由神經外科部籌備,由腦瘤病友及其家屬組成,希冀藉由相關經驗分享、彼此鼓勵扶持,共同學習成長,以提昇照護品質。哥林多後書一章4『我們在一切患難中,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這裡沒有上帝,只有一群不小心從天堂摔下來的人間天使。

神經外科部

(02)87923311

轉88077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9405
更新時間:2024/4/20 下午 01:12:30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