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一、住民安全
出入電梯採刷卡門禁管制,床邊設置紅燈可緊急求救,角落設有監視器,並規劃有觀察室及保護室。
 

二、隱私及個人化環境
每間住房均有恆溫空調,採光溫和不刺眼,住民可依喜好使用個人物品、傢俱裝飾房間,兩床之間有復古式床旁桌為分隔物。
 

三、身體功能的維持
走廊各處均有扶手,可做日光浴或練習走路,並提供不同的移位及下床輔助工 具,如多功能移位機、照護椅、輪椅、助行器等,此外,護理之家1樓設有復健部,提供失能住民進行復健,維持及促進活動功能。
 

四、感官刺激
設計懷舊區、感官室,提供住民視覺及觸覺刺激,定期會舉辦相關節日慶祝 會、卡拉OK等,提供住民視覺、聽覺、觸覺刺激,營造現實環境,如大時鐘、大日曆。
 

五、休閒娛樂

舉辦護理之家花園康樂活動,並有多功能大廳空間,可看電視、電影、打麻將及辦活動,讓住民加入自己的創意,增加生活樂趣。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19172
更新時間:2024/4/19 下午 03:34:25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