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您好,歡迎蒞臨三軍總醫院護理部網站,本部正式成立於1947年,在歷任主任及全體同仁的努力經營下,建立了優良的組織文化及穩固的發展根基,提供病人優質的護理照顧,並持續不斷朝向「守護健康、軍護典範」的願景而努力。

 目前本部同仁為1600人左右,全體員工均秉持著「專業、愛、關懷、熱忱」的核心價值,致力於落實以病人為中心的高品質人性化護理,並藉由跨領域醫療團隊的合作,提供全方位及全人的照護服務。此外,為培養具專業知能的優質護理師,本部除提供同仁完整的臨床及軍陣救災教育訓練,亦持續發展以實證為基礎的臨床照護及創新研究,歷年來在護理同仁多元的成長發展與努力下,獲得國家生計醫療品質獎、國家新創獎、SNQ國家品質獎、與南丁格爾獎等殊榮的肯定,並鼓勵同仁參與國內及國際間的專業學術會議,發表臨床研究及創新發明的成果,與全球醫療專業接軌與交流。
      各位堅守崗位、辛勞付出的護理伙伴們,感謝您們無私的奉獻,在此也竭誠歡迎新朋友加入三軍總醫院護理部的工作團隊。

三軍總醫院護理部主任 高玉玲謹誌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32780
更新時間:2024/4/18 下午 08:38:49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