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宗旨:發揚優良傳統,提供軍民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願景:軍民之首選醫院.社區健康守護者.國際級醫學中心
核心價值:關懷.品質.紀律.創新

 
家庭暨社區醫學部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本著「三軍總醫院」為民服務的精神,及追隨聯合國在一九八八年「渥太華宣言」提出之「健康的公共政策、友善的環境、支持的組織、健全的提供服務者、提升個人因應技能」努力的五大方向,提供社區民眾「身、心、靈」全方位的完整照護,以樹立預防醫學的典範,除提供鄰近社區民眾基層醫療保健服務,並帶領民眾追求健康、共同掌握自身的健康狀態、擬定並參與健康促進計劃,以達成社區整體健康的最佳狀態,並建立地域性的支持網絡,以落實三段五級的全面性照護。

單位執行重點:

一.社區樂齡活動方案(獲107年度樂靈活現阿公阿嬤活力旺全國總決賽活力舞台組銅牌獎最佳人氣獎107年SNQ國家品質標章)

二.員工.病患及家屬健康促進方案(獲106年度健康醫院典範優良獎組織再造獎110年度健康醫院金獎)。

三.部隊健康促進方案(獲2014 1st APEC conference 海報投稿)。

四.社區健康促進年度工作計畫(106年度107年度108年度109年度110年度111年度112年度)

五.健康促進規劃(110年度)

 

歡迎加入 健康樂活粉絲專頁 幫我們按"讚"喔~

更多衛教資訊請進入~社區營造中心社區衛教資訊專欄健康加油站~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3578
更新時間:2024/3/29 下午 05:28:53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