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院簡介
 
        本院設有內湖總院、汀州分院、基隆分院、澎湖分院、國軍門診中心等。各院區地理位址,除了澎湖分院外,其餘均座落在台灣首都台北縣市,陸、海、空交通均屬便捷,並鄰近內湖、南港科技園區及許多重要觀光景點,例如:故宮、陽明山、中正紀念堂、基隆九份…等。


       本院醫療提供的主要特色,包括:設有『婦女保健中心』、『癌症防治中心』、『正子斷層造影中心』、『血友病防治及研究中心』、『人工生殖醫學中心』、『醫學影像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心臟外科加護中心』、『中醫門診』及『早期療育聯合評估及療育門診』、『癌症研究病房』、『新藥暨中藥臨床實驗中心』、『立體定位放射手術中心』及『汀州護理之家』等。同時,結合醫學尖端科技設備,引進『正子攝影』、『3T磁振造影』、『達文西機器人手臂』、『電腦刀』,不斷革新在『基因治療』、『器官移植』等方面之醫療技術水準。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8080
更新時間:2024/3/29 下午 01:18:39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