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科簡介
本院耳鼻喉科醫師資歷完備,相關檢查所需之儀器設備齊全。除了一般耳鼻喉疾病的檢查、診斷和治療,並具備全新符合勞保局標準的聽力檢查室、完整的平衡功能檢查儀器、新型的半導體雷射治儀、彩色螢幕影像之內視鏡檢查儀器等。
本科以物理方式治療水平半規管眩暈的論文為國內醫學期刊首次發表之報告,並為SCI國際知名醫學期刊Laryngoscope接受發表,多年來已累積有數百位半規管眩暈病例的臨床經驗。 
 

 

*
服務項目

 

下列疾病尤具專長:
1.耳科疾病:眩暈、外耳炎、中耳炎、耳鳴、聽覺異常等。
2.鼻科疾病:急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鼻竇炎、鼻息肉等。
3.喉科疾病:口咽喉部感染、聲音沙啞、聲帶結節、息肉、囊腫等。
4.專門檢查:眩暈檢查、聽力鑑定、鼻過敏原檢驗、耳鼻喉頭頸部各類癌症診斷等。
5.特別治療:眩暈「耳石復位術」、鼻過敏雷射、癌症治療等。
6.手術治療:中耳積液、鼻過敏、鼻中隔彎曲、肥厚性鼻炎、慢性鼻竇炎、鼻息肉、扁桃腺及腺樣體肥大、聲帶結節、息肉、囊腫等。

 

*

 

 

*
儀器設備

 

本科具備全新符合勞保局標準的聽力檢查室、完整的平衡功能檢查儀器、新型的半導體雷射治儀、彩色螢幕影像之內視鏡檢查儀器等。  

 

*
聯絡資訊

 

電話:02-27642151轉671138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20922
更新時間:2024/3/28 下午 08:10:58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