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科簡介
本院泌尿外科設有各項完善的檢查及治療裝備,包括最新一代的體外震波碎石機、尿路功能動力檢查儀及先進的內視鏡、腹腔鏡等微創手術,凡舉各種小孩先天性尿路異常,例如:疝氣、陰囊水腫、尿道下裂、包莖等均可經由手術矯正,老年人常見的前列腺(攝護腺)肥大、陽萎、尿失禁的檢查及治療是否需要手術均經由詳細評估而為之。
其它例如:尿路感染、血尿或尿路腫瘤等均可藉由相關的放射線學檢查、電腦斷層及核磁共振造影檢查得到精確的診斷及適當的治療,泌尿外科同仁本著服務的熱忱,和藹可親的態度,視病猶親,提供全人的醫療服務。

 

*
服務項目

 

1. 一般泌尿生殖系統診療(前列腺肥大、泌尿道感染、尿失禁、尿路結石、腫瘤、外傷等)。
2. 尿路結石治療(體外震波碎石機、內視鏡碎石術)。
3. 前列腺癌症篩檢、肛門指診、前列腺癌特定抗原(PSA)、前列腺超音波、病理切片。
4. 尿流速測定、尿路動力學檢查。
5. 尿道膀胱鏡、輸尿管鏡等內視鏡手術。
6. 其他常規手術(腹股溝疝氣、精索靜脈曲張、包皮環切除術、男性結紮等)。 

 

*

 

 

*
聯絡資訊

 

電話:(02)2764-2151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25255
更新時間:2024/3/29 下午 03:58:59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