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服務項目
治療內容
一、藥物流產,人工流產
二、產前檢查,遺傳諮詢,北市補助婚後孕前及唐氏症篩檢
三、一般婦產科疾病 ( 陰道炎 & 尿道炎 ---)
四、婦科腫瘤及手術 (子宮肌瘤, 腺瘤, 及子宮內膜異位瘤--- )
五、性病檢查及治療 (泡疹, 菜花, 滴蟲--- )
六、陰道整形
七、婚前健檢及不孕症檢查及治療
八、子宮頸抹片,HPV(人類乳突瘤病毒)檢查
九、婦科癌症篩檢及子宮頸癌疫苗注射
十、月經異常,調經及延經
十一、避孕諮詢( 避孕藥,避孕器,結紮)
十二、尿失禁診斷與治療
十三、更年期診斷與治療
十四、乳房超音波檢查

癌症篩檢
除了最基本的子宮頸篩癌檢查以外,我們也關心卵巢癌、子宮內膜癌、子宮肉瘤、輸卵管癌、陰道癌、乳癌等疾病,配合超音波、健康檢查及癌症標記數值,初期篩檢可能病灶,有必要的話,輔以超音波導引癌症細針組之抽吸,希望能最早期找到癌症問題,越早治療有越佳的效果。建議有家族遺傳性癌症病史女性,都應該重視這類的預防保健。
配合婚姻及年齡和生活模式的改變,我們也提供衛生署標準免費成人健檢,以及詳細的婚前健康檢查、更年期檢查、肥胖體質檢查、青春痘荷爾蒙檢驗等項目。

更年期
更年期為女性由正常的卵巢功能逐漸衰退至不具功能的過渡期,這期間由於卵巢分泌
的女性荷爾蒙減少,可能引起月經異常、熱潮紅、心悸、情緒不穩定、皮膚萎縮等症
狀。

癌症篩檢
子宮頸癌人類乳突病毒 (HPV) 檢查及疫苗注射
多項醫學研究證實,人類乳突病毒是導致子宮頸癌的頭號元兇。持續六個月以上感染高危險型人類乳突病毒,更是子宮頸癌形成的重要因子。抹片+HPV DNA基因型檢測可提高95~99%對子宮頸細胞病變的檢驗敏感度。抹片與HPV DNA合併檢測是防治子宮頸癌發生的最佳利器。

避孕及藥物諮詢
避孕的方式有哪些 ? 哪種避孕方式最有效且最適合您 ? 什麼是緊急避孕以及事後避孕 ? 避孕失敗該怎麼辦 ? 該怎麼選擇避孕藥 ? 有吃了不會胖的避孕藥嗎 ? 讓我們給您最真實的建議。 

對於心理及精神的照護
現代社會女性們有豐富的社會歷練及經驗,過多的環境壓力使人無法放鬆,導致不知名的身體酸痛等症狀,我們幫助您減輕心理的壓力、改善睡眠、健康自信面對生活。
 

 

 

*
門診時間

 

金豐盛醫師~星期二、四(上午診),星期五(下午診)
劉俐君醫師~星期一(上午診),星期一、二(下午診)

 

 

*

 

 

 

*
聯絡資訊

 

電話:02-27642151轉671501 

或門診時間 轉671143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15172
更新時間:2024/4/20 下午 04:09:43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