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院長軍裝                           連結個人簡介

基隆地區的國軍同袍及鄉親大家好:

  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的前身為基隆海軍醫院,肩負著執行國軍醫療任務及提供軍民醫療服務的神聖使命。長久以來,雖經歷過大時代的變遷及國軍組織的縮編精實調整,本院始終為提升基隆及北台灣沿海地區的醫療服務水準不斷做出貢獻。

  為達到軍醫健軍衛國的使命,國防部軍醫局近年來持續挹注資源以提升本院的人力與設備。除了具有長久優良傳統的高壓氧艙治療外,也積極整建擴充正榮院區及孝二門診區的軟硬體設備,以提供民眾醫療完善的需求。同時鼓勵各專科學有所成的三軍總醫院醫師至本院開設門診及手術醫療,以提供鄉親們最優質的醫學中心級服務水準。本院所有同仁也將秉持視病猶親的精神及關懷、品質、紀律、創新的核心價值,堅守醫療岡位,時刻以達到照顧就醫者的醫療福祉為念。

  相成有幸奉長官指派至基隆分院服務,深感責任重大、如履薄冰,將致力在以往各任院長戮力建立的基礎之上,與全院同仁齊心齊力為守護基隆及北台灣地區的國軍同袍及鄉親的健康持恆努力。

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院長 陳相成

中華民國一一二年三月一日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15284
更新時間:2024/3/28 下午 04:01:49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