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無菸醫院政策

一、本院依「菸害防制法」之規定,為「無菸醫院」,院區內含戶外空 間全面禁菸,所有進入本院院區之員工、外包人員、實習人員、 志工、求職者、就醫民眾、家屬、廠商與訪客皆適用本政策。

二、本院訂有無菸政策與實施計畫,由副院長帶領成立無菸醫院推動 委員會,定期依全球無菸醫院網路 ENSH 標準檢核各項無菸政策。

三、本院承諾拒絕一切菸商之贊助及委託,亦不販售菸品及與吸菸直 接相關器物。

四、本院持續營造無菸環境,於院內公告清楚醒目的禁菸標示,並禁 止一切吸菸的誘因。

五、本院訂有員工管理政策,以保護及增進全院員工的健康。

六、本院訂有完整訓練計畫,使員工能提供戒菸諮詢服務,並善用員 工、志工、病友團體、社區資源等協助拓展無菸政策。

七、本院能提供吸菸者戒治服務及提供戒菸支持設施。

八、本院積極於社區學校、社區、職場及部隊推廣菸害防制活動。

九、本院持續接收並提供最新戒菸資訊,以確保無菸政策之推展與維 持戒菸服務專業品質。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請選擇下載格式 下載次數
無菸醫院政策 20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5759
更新時間:2024/4/26 上午 08:00:00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