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01開診時間?


內湖院區:

  •  上午門診:08:30~12:00
  •  下午門診:14:00~17:00
  •  夜間門診:18:00~21:00 

汀州院區 

  •  上午門診:08:30~12:00
  •  下午門診:14:00~17:00
  •  夜間門診:18:00~20:00 

 

109年6月1日起部份科別調整看診時間請參考三總全球資訊網hhttps://www.tsgh.ndmctsgh.edu.tw/

或門診時刻表

02我預約○號需要幾點到門診?

因每位病人身體狀況及病情不同,醫師診療的時間也不一樣,故請您盡量於門診結束前至診間報到。

建議您可於出門前先至

(1)本院之網站(網址是https://www2.ndmctsgh.edu.tw/PatientNum/ )之查詢醫師看診進度。

(2)三軍總醫院APP,三總便民小幫手內『看診進度』查詢及設定看診進度提醒。


03看診為何要帶身份證或戶口名簿?基本資料健保卡上不是都有了嗎?

依健保法規定,健保卡未貼照片者,需攜帶證明文件,以便利核對身分。


切換高度樣式:填滿(fill) 切換高度樣式:自動(auto) 切換高度樣式:內容(content)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59624
更新時間:2024/4/27 下午 03:17:39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