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請研究團隊於送審前應完成人體研究/試驗倫理相關時數文件上傳,可避免後續延誤計畫送審時程。

主持人若履歷有異動,請您務必更新(例如:住院醫師已經升為主治醫師,但履歷職稱還是住院醫師,或已經調回總院,但還是寫其他分院),若不更新履歷,會影響您執行計畫案主持人資格審查。

如何更新履歷:

1.本會[新案表單下載]提供履歷範本,歡迎下載使用,請勿使用英文履歷內容又與現職不相關。

2.以需要更新的人員所屬帳號密碼,自行登入PTMS線上系統,點選左下[個人資料維護]登入後,先修改[使用者資訊、檔案資料]內資訊。

3.再同樣頁面往下滑[檔案資料]-[學經歷、著作及所受之背景資料]-上傳文件[上傳更新的履歷],記得點選儲存

4.若有上課時數證書也請在此頁面[臨床試驗及醫學倫理相關訓練課程證明影本]-上傳文件[上傳您新取得的上課證書]填寫相關上課資訊

5.請記得點選儲存

6.以須要更新[個人資料維護]帳號+密碼登入,無法由他人帳號密碼幫您完成[個人資料維護]。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請選擇下載格式 下載次數
計畫主持人與相關研究人員資格與倫理訓練時數5.1 412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7424
更新時間:2024/4/28 下午 03:46:49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