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電子報第208期[活動快報]
標題:感謝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門診化療椅,造福化療病人
刊登日:2021/4/1
前往e電子報

內容

本院二樓門診化療室自搬遷至內湖總院迄今已有20年歷史,在服務廣大民眾後,化療椅呈現表面破損且椅墊凹陷,為提供病人舒適的化療空間與設備,展昭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特捐贈20座門診化療椅予門診化療病人使用,為此本院特於110年3月24日舉辦捐贈儀式,由王智弘院長親頒感謝狀給林茂榮副董事長,以表達感謝之意。
展昭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為台灣第一家大型專業展覽公司,主要籌辦國內外大型專業性及消費性展覽,用寬廣的視角,致力於產業深度推廣,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展昭公司林茂榮副董事長表示,因家人長期受到三總醫療人員的照護,為表達感恩之情,自105年捐贈醫療巡迴車起,每年持續贊助本院公益活動經費(如國際醫療支援、員工同樂晚會等),後知悉門診化療室的椅子老舊需汰舊換新,即主動關心、表達捐贈的意願,本次捐贈的電動化療椅,可增加病人治療中的安全感與舒適性,降低身心失落與疲憊的感受,進而為病人創造安全、友善與舒適的治療環境,提升癌症病人的照護品質。
感謝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門診化療椅造福化療病人01  感謝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門診化療椅造福化療病人02
感謝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門診化療椅造福化療病人03 感謝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門診化療椅造福化療病人04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1011
更新時間:2024/4/27 上午 08:46:53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