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電子報第234期[活動快報]
標題:三軍總醫院112年國際護師節表揚大會
刊登日:2023/6/5
前往e電子報

內容

5 月 12 日是國際護師節,本院於護師節當日舉辦 112 年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由院長洪乙仁將軍表揚護理無私的奉獻,肯定護理師們為社會大眾健康與生命安全,以高度專業護理智能,讓病人逐步走向健康。洪院長也頒發紀念獎牌給績優護理師們,給護理師莫大的鼓勵。

今年護理部尹玓主任很榮幸的邀請王如華主任、曾雯琦主任、高啟雯主任及國防護理學系潘雪幸主任等歷屆護理部主任熱情參與。大會中頒獎表揚護理工作年資滿 40 年 5 位、35 年 13 位、30 年 8位之資深優秀護理人員。
本次大會最亮眼的焦點是5位服務滿 40 年的服務貢獻獎護理人員,分別有手術室楊美琴護理師、手術室范玉容護理師、71病房韓香英護理師、呼吸照護病房洪瓊琚護理師、供應中心王曼華護理師,感謝她們 40 年來,不辭辛勞,深耕服務基層護理,堅守護理崗位,成為大家的學習標竿。呼吸照護病房洪瓊琚護理師表示:「感謝這份護理工作讓我更加領悟人生過程中生老病死、喜怒哀樂、與情義無價,磨練耐性及增強毅力,讓我更懂得尊重生命。」,期許每位護理師都能堅守自己從醫初心,讓未來的照護環境愈來愈好,更多生力軍能加入其中。

今年榮獲模範護理督導長為方昭敏督導長,模範護理長吳雪紅護理長,以及105位模範護理師,感謝她們致力提供優質病人安全照護,推動臨床教學,秉持熱心關懷、用心提升品質,讓三軍總醫院被社會大眾有感為“最有溫度的醫學中心”。亦恭喜45病房榮獲護理行政管理績優與護理臨床服務績優第一名,心臟血管內外科加護中心榮獲護理專業成長績優第一名,感謝她們於疫情期間,不僅辛勞照護病人,積極配合防疫政策,協助採檢與疫苗接種等,更感謝致力於臨床服務、研究等工作,讓醫療照護服務不間斷,持續朝向軍民首選,國際級的醫學中心邁進,同時也祝賀護理同仁「護理師節快樂」。
國際護師節表揚大會01  

國際護師節表揚大會02

國際護師節表揚大會03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600
更新時間:2024/4/27 上午 09:13:15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