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e電子報第234期[活動快報]
標題:三總「母親節送溫馨」活動,祝福病友母親節愉快
刊登日:2023/6/5
前往e電子報

內容

又來到一年一度溫馨的母親節,本院在112年5月11日母親節前夕,特於西迴二樓大廳辦理「母親節送溫馨」活動,由洪乙仁院長致贈康乃馨花束給新手媽媽及資深同仁,以感念其辛勞及付出,現場倍感溫馨和樂。
洪乙仁院長致詞時感性的表示,在過去三年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下,護理及第一線的同仁,不辭辛勞為醫院付出了許多,醫院在此特別在母親節的前夕感謝每一位同仁,更感謝母親們對家庭無怨無悔的貢獻,也希望同仁能夠自我勉勵,持續用最真誠溫暖的心,來提供病人最好的醫療服務。
三總母親節送溫馨活動祝福病友母親節愉快01  三總母親節送溫馨活動祝福病友母親節愉快02
三總母親節送溫馨活動祝福病友母親節愉快03 三總母親節送溫馨活動祝福病友母親節愉快04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227
更新時間:2024/4/26 下午 02:58:08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