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標題:~國軍持續教育-長期照護機構緩和照護及預立醫療照護諮詢研習會~
刊登日:2023/7/25
內容


11277日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護理之家主辦 「長期照護機構緩和照護及預立醫療照護諮詢研習會」,邀請三軍總醫院汀州院區謝嘉娟副主任、邱淑珍社工師、安寧病房蔡育倫護理長、42病房吳莉芬副護理長、洪玉純安寧居家護理師,分別為大家講解「病人自主權法(及相關法規)、預立醫療照護諮商」、「預立醫療決策諮商程序與技巧」、「善終陪伴-安寧療護簡介」、「末期病人之安寧照顧護暨意願徵詢-DNR、器捐及大體捐贈」、「長期照護機構之居家安寧照護」。

謝嘉娟副主任向學員們介紹病人自主權法及相關法規和預立醫療照護諮商相關程序方法;邱淑珍社工師分享了自己的醫療照護諮商的技巧與經驗;蔡育倫護理長為學員介紹安寧療護的理念與善終議題;吳莉芬副護理長為學員分享DNR、器捐及大體捐贈的概念與實務經驗;洪玉純安寧居家護理師為學員分享居家安寧照護。課程內容非常豐富精采,學員們都專注的參與學習、熱絡討論,提昇長期照護人員對於機構緩和照護及預立醫療照護諮詢的實務概念。

 

#三軍總醫院

#汀州院區

#護理之家

200

1

2

2

2

2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265
更新時間:2024/4/29 上午 11:34:40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