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標題:<徵才> 衛福部113年度「嚴重情緒行為身心障礙者精神醫療就醫障礙改善計畫」臨床心理師1名
刊登日:2024/3/29
內容


一、應徵職稱:衛福部113年度「嚴重情緒行為身心障礙者精神醫療就醫障礙改善計畫」臨床心理師1名

二、 應徵日期:即日起至有合適人選為止

三、 工作地點: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外展機構

四、 工作日期:自簽約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113-117年五年計畫)

五、 薪資待遇:60000元/月、1.5月年終、享勞健保、實際薪資依到職日按比例計算

六、 學經歷要求:

1. 具臨床心理師執照

2. 具與兒童青少年個案工作經驗者優先

 

七、 職務內容簡介:

1. 接受特別門診和急性病房轉介個案,進行心理衡鑑和心理治療(含報告撰寫)

2. 協助合作機構及學校外展服務,進行個案心理狀況評估、行為輔導(含報告撰寫),對機構工作人員、家屬進行親職教育(包含評估、照顧技巧諮詢及報告撰寫)

3. 協助辦理合作醫療單位/機構/學校教育訓練課程

4. 配合衛福部及管理中心時程(例如協辦課程、督訪、考核)、定期蒐集並通報指標執行(統計外展滿意度、CBCL、SDQ量表)

5.協助臨床研究收案及相關業務

 

八、 應備文件:

1. 履歷表(請附上近照乙張及聯絡方式)

2. 自傳

3. 學歷證明文件、經歷證明及相關證照

4. 工作經歷、相關佐證文件

九、 應徵方式: 請將上述資料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 [email protected],電子郵件標題請註明應徵「嚴重情緒行為身心障礙者精神醫療就醫障礙改善計畫」臨床心理師

十、 甄選方式:初審為書面審查,初審條件合格者將另以電話通知面試。經審查條件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函覆。

十一、 聯絡人:潘醫師 [email protected]



語音服務
瀏覽人次:364
更新時間:2024/4/27 下午 04:59:52

收起